不知道為什麼



去了一趟綠島回來就變得有點想寫網誌



可能是想把心情和風景帶給大家欣賞吧



但是我連相機都沒帶去  @@



想起6年前剛買的那台canon s50 當時隨身在側



現在出去玩竟然嫌它重  什麼都沒帶



就連手機也是nokia3310   = ="



超古老的手機  沒附相機  只有基本功能



更扯的是 為 了網誌和照片編輯  我竟然想去買手寫板



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第二台電腦都還沒組出來 就想東想西的



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緩助手寫板啊?



這樣我就不用買囉~ 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選用哪個部落格


所以目前yahoo. xuite.無名.天空都會同時新增文章


以後會陸陸續續貼文   大家有空就來坐坐唄~



(垃圾廣告就不用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