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如果喜歡本版文章,歡迎訂閱喔~ 輸入你的E-mail
有新文章就通知你囉~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不知道為什麼



去了一趟綠島回來就變得有點想寫網誌



可能是想把心情和風景帶給大家欣賞吧



但是我連相機都沒帶去  @@



想起6年前剛買的那台canon s50 當時隨身在側



現在出去玩竟然嫌它重  什麼都沒帶



就連手機也是nokia3310   = ="



超古老的手機  沒附相機  只有基本功能



更扯的是 為 了網誌和照片編輯  我竟然想去買手寫板



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第二台電腦都還沒組出來 就想東想西的



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緩助手寫板啊?



這樣我就不用買囉~ 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選用哪個部落格


所以目前yahoo. xuite.無名.天空都會同時新增文章


以後會陸陸續續貼文   大家有空就來坐坐唄~



(垃圾廣告就不用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ing~~ 的頭像
flying~~

flying~~的祕密花園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水世界
  • = =
    你吃飽太閒了嗎?
    一次寫五個網誌~

    我一個天空就懶到不太更新了~
  •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您說是不是呢
    現在已經確定要用痞客和無名囉
    但還是以痞客為主

    flying~~ 於 2008/11/18 1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