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SN上看到同學會的消息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我的同學之中能這樣時常聯絡的也只剩下專科而已



羨慕現在的學生有方便的網路將大家串連在一起



就算不常聯絡也能大概知道彼此在做些什麼事



以前的年代哪有什麼手機和msn 即時通



只能倚賴畢業紀念冊上面的同學地址和家裡電話



大家的生活環境一直在變  工作在換 手機號碼也換 住址換



加上大家各忙東西 平常也很少聯絡



真正要聯絡時卻不知道該上哪找人



921地震剛好在中部地區  那些同學也不知道有沒有事



現在想找回以前的同學 都難囉



六月份和朋友去后豐騎鐵馬時



遇到一群身體健朗的老伯伯和婆婆 看起來至少都有50歲囉



旁邊的婆婆很自然的丟下一句"這是我們國小同學會"



國小同學會耶  真是令人太羨慕啦



希望我和我的同學都能在幾十年後仍相聚一堂



想到這三年的時光



雖然常有機車老師出機車題目和滿山滿谷的重點



每天下班就要趕著上課



每個月撥一些錢當學費



對我來說能重回校園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18年校園生活中回憶最精采的三年



跟這些小朋友相處  人也跟著活潑起來



也有了很不一樣的社團生活 攝影社



嘿嘿  厲害吧  夜校也能有社團耶



我想應該沒幾所學校辦得到吧



而我們台中技術學院是其中一所



看到這一篇的所有同學



不管你是86畢業的投商國三2



還是83年畢業的成功國中325



期待和你聯絡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