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1/28

如果公佈欄和側欄沒有顯示出投票機

請到這裡投票→→→→http://www.polldaddy.com/p/1154596/ 

最近珮真介紹去聽了劉毅英文  覺得不錯耶

還A了一本座談會的英文單字教材

補習班會強調不能交談  也不能帶飲料和食物進教室吃吃喝喝

讓你有專心學習的環境

上課前老師講了一長串英文  還好我聽得懂一點點

大概的意思就是

很多人想學英文  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這堂課會告訴你 如何學好英文

星期二的事  有些記不清楚了

老師上課也教得很清楚  很生動  不會讓你有想睡覺或者是無趣的時候

以我目前的程度是都還聽得懂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對雙胞胎弟弟  超狗腿的啦

為了拿禮卷 無所不用其極的巴結老師

現在台中報名只要半價 9900就可以學多益700分保證班

而且可以學到你考到700分為止 但前提是你每年都有去考多益

一週只上課一天 2小時

報了保證班  也可以上其他的多益班

會想學英文是因為對英文還蠻有興趣的

加上最近公司請了很多菲律賓外勞 可以直接用英文溝通耶

趁現在有這種環境  多學學英文是件好事

但是除了英文之外  我還想學電腦

可能是美工方面或是ATUO CAD吧

上星期去學承電腦問了一下  我的媽呀

光是基礎+靜態美工+動態網頁 就要月付3000*二年

算一算總共是72000

可是我不想前面的基礎  因為大概都會了

總覺得補習班都會強制學前面的基礎

如果沒有上基礎班就要貴很多  大概就是這樣才賺錢的吧

要不然怎麼會只是預約了解課程而已  就傳了十幾通的簡訊提醒我

如果是你  你會先學英文還是電腦呢?

拜託大家給我些意見  不要只是來看看就走了

我家很歡迎大家來留言喔  ^^

後記:
我覺得英文要長時間累積才能學得好
如果想把英文變成第二專長  有點難...
所以最後我已經選擇去朋友打工的中區電腦補習
辦了全修卡 $39800 消費券+分12期
大部份的美工製圖都可以學

27_4200_27_WQDo.gif 

延伸閱讀

《實用》1000句最常用英語口語

《免費》光影魔術手--懶人專用影像編輯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