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因北上工作  難得回台中
找了幾個人1/13一起聚餐
選定在千葉火鍋 崇德店
TEL:04-24223762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201號

啊嘞  怎麼最近一直在吃火鍋
沒辦法 天氣太冷囉~ 白天室內溫度僅13°c
原本想找他們去怡馨園的
但是有人要從豐原騎單車去
所以就選離他近一點的地方-千葉
本來想給你拍拍手 鼓鼓掌的
在這麼冷的天氣 要騎單車去聚餐 只有佩服而已
沒想到竟然因為太冷所以改開車
最後我頂著超低溫  騎著我的破爛歐兜麥
冷到停紅綠燈時就熄火
以55分鐘解決去程 45分鐘解決回程 = =

出發前一天已經找到相關的介紹網頁
哇塞!! 有功克力噴泉耶
東西種類超多的啦  要什麼有什麼
我想最特別的就是有師傅現炒 @@

果然沒讓我失望  照片上的東西全部都有
而且有另外擺出素食湯頭的加湯罐耶
湯頭算普通 不過加了一個我沒見過的香料
本來以為是菊花 但是味道不太像 不知道是啥東西
服務人員先問我要不要幫我上素食材料
我說好   接著我就去夾了一大盤青菜 和水果
回座位時 四個人的湯都已經到了
服務人員沒有先幫忙開火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本來就沒有
但是我覺得如果客人不在座位上 應該要先幫忙開火
這樣才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所以有人看到我的鍋在鏘鏘滾時 才發現是他沒開火
我的素食材料來囉~
以為會有素料類的東西 結果一個都沒有 = =
但是超大一盤的  光吃完那一盤就差不多了
加上自己又夾了一大盤 >"<
我的媽呀~ 肚子漲死了
最後再去弄了一個巧克力噴泉的餅乾棒串棉花糖
百香果半顆 和養樂多
↑這是錯誤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嘿
我真是不要命了  那麼撐還硬要吃巧克力噴泉
但是人家沒吃過想吃看看嘛
吃完覺得....   還好啊  ~"~
百香果真的很不錯喔 酸酸的
大致上覺得還ok 如果以素食來說是...沒什麼特別
但是可以吃到飽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沒有煮熟
7點吃火鍋  9點半就拉肚子 = = 回家再拉  @@
想看照片的朋友們 可以轉到我查到的網頁上看喔~

27_4200_27_WQDo.gif 

延伸閱讀:

Via's旅行札記 【台中火鍋吃到飽】台中千葉火鍋店-大里店 

arrow
arrow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