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玲君因為不會使用Yahoo拍賣賣東西
剛好晚上二人都有空  所以我就去他家幫他弄
又剛好頻果在跟我要照片網址
所以我開了我的msn上線剛好遇到建偉
我跟玲君說  建偉在線上耶
但是他顧著看他的電視  根本沒聽到我跟他說的話
等到他看到我一直打字跟人聊天 問問那些人是誰
她才知道其中一個是建偉 = =
於是看到不熱衷打字聊天的人
竟然可以窩在電腦前聊了半小時以上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建偉手機掉了 失去玲君的聯絡方式
結果隔一天去鹿港時竟然說是我不給他
我哪有不給的道理
啊賀~  利用我記性差  硬是把失聯的理由嫁禍到我身上
至於...當初為什麼有建偉的yahoo帳號
說實在   真的完全沒有印象了
我想起來了!!!
當初是從玲君寄的E-MAIL裡面收件者看到建偉的帳號就直接加下去了
後來我留在玲君家上噗浪  修改部落格文章
因為妹妹在家裡  回家應該也是沒電腦可以用
256的記憶體  40G的硬碟....
和我那七年前組的電腦差不多  = =
最後實在沒東西好弄  加上時間晚了  所以3點多就回家囉
到家快4點 打給玲君說到家了
她正好也剛到家  準備和建偉去永和豆漿吃宵夜
但是我不想再出門了 
約好明天一起出遊  就上床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