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的其中一個問題有解答囉~
Q?
分割表格如何自動平均分配
Ans:利用巢狀式表格!!!
   在你要平均分配的欄位寬度內再插入一個表格

筆記:
。滑鼠效果只能改第一張圖(原始圖)或整個刪掉重來
 如果想要變換二張以上圖片要使用圖層
。有的同學不能新增flash文字  可是我的可以耶 @@
 而且之前葉老師上課時我坐別台也可以
 現在的老師和葉老師都說可能是版本的問題
 已經跟逸秋說囉  希望工程師可以趕快改好
。插入mp3的顯示大小可以變更  只能設定像素大小
 但是網頁上的media player控制面板 不能跟著比例縮放

感想:
又學到一些東西囉~
很想跟老師說怎麼分辨哪裡巢狀哪裡是原始表格
其實只要看那個線就知道了 雙線是巢狀表格 單線是原始表格
有時候同學沒辦法做的事情 還會問我可不可以使用
這應該代表上次考倒老師的好處吧  呵呵

我怎麼問題這麼多啊  都問很細的
因為我是怪胎嗎 @@?  希望不是
目前為止  好像我的問題都繞在排版
覺得我好像很喜歡"鑽研"
只要買了新玩意兒  像是手機.相機.MP3.哩哩扣扣
不管什麼東西都很喜歡把使說明書拿來看
有時裡面會寫了一些你不知道的好東西 好功能
問了很多朋友幾乎都不看說明書的
遇到問題時也不會拿說明書來看
也許他們覺得只要知道他們要的功能怎麼操作就好了
以前上班的環境需要在電腦裡開很多IE查資料
看到很多前輩都用MYIE 我覺得很方便也跟著用
所以也把MYIE摸得很透  (不敢說100%  但至少有80%)
結果後來同事有MYIE不會設定的都會來問我  = =
現在還是覺得MYIE好用 但是版本不一樣 有的都已經不會設定了
e-mail系統的IMAP功能鮮少人知道  但是身為網路客服有知道的必要
結果發現比我早來2年的前輩還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兒
想當初學frontpage是我跟同事借書學的
不過網路空間部份是他教的
之後為了做網頁 自己去找了一些教學網站來看
所以也懂一點點語法

我想也許我比較適合研究學問  不適合執事
因為動作實在太慢了
就現階段的工作來說  以我的速度如果真要計件
別人至少還可以賺七八百 而我大概一天只能賺 300
站在公司的立場來說  讓我來上班算是賠錢囉~
但是我全檢過的東西沒被退回來(也許是標準太嚴苛了XD)
對我來說光有頭腦沒用  我的手腳速度跟不上平常人
曾經有人跟我分析過  那是因為我的肢體無法協調造成的
那....可能就一輩子都沒救了吧  除非同樣的事情做超過1.2年以上
但是研究學問到底能有什麼出路 我也不曉得
大概就只能當老師吧

謝謝逸秋幫我買了晚餐 陳家素食鍋貼
吃完覺得還蠻普通的  可能我家老媽做得太好吃了 哈哈
逸秋還是忍不住買便當來吃
我說逸秋啊  不要再吃了  別忘了我們約定好的10kg啊~
吃飯時問了一下今天有二位同學沒來  @@?
逸秋說是他們請懶憜假
好險不是因為上次考倒老師  呵呵
ps.大家正準備要走人時  有一個人進來問了進階課程的開課
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位大師圖形工具幾乎都會了  好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