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分類內容是用台灣大哥大的門號訂閱簡訊笑話來的 大家一起分享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在下一定會儘速處理

救生員:先生,請不要在泳池中小便
小陳:在游泳池中小便的人這麼多,為什麼只抓我?
救生員:因為只有你站在跳板上啊~

哥哥:你不要像個跟屁蟲,一直在我後面繞來繞去的好不好
弟弟:哥,你這樣說就太過份了,你可以說我是蟲,怎麼可以說自己是屁呢

銀幕上下正熱映出男明星在熱烈求愛的鏡頭
看戲的老公:為什麼你從來沒有這樣愛過我
老婆:你知道那傢伙幹這種勾當竹薪水有多少嗎

男人跟上帝說:我寧願下地獄。
上帝:為什麼啊?
男人:因為我老婆在天堂啊!!

成功的男人與女人的定義
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賺比太太花費還多的人
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男人

小強:我的新女友美得有如仙女下凡呢!!
小剛:這麼正?可以給我看看他的照片嗎?
看完之後小剛問
小剛:你這個仙女下凡時,是臉先著地嗎

祖母正和他的孫子在看一群非洲難民的照片
祖母:他們沒有飯吃好可憐啊~
孫子:騙人!他們怎麼還有錢燙頭髮

男人對女人污言穢語,叫做性騷擾
女人對男人污言穢語,每分鐘以國際電話收費

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
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  問道:
「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老師:我出一個字謎,你一定會答錯
學生不以為然地說:那可不一定!
老師:左邊有金,右邊是昔,是哪一個字?
學生答:錯!

一位哲學老師出了一題申論題,題目是"什麼是勇氣?"
有位同學交卷了,上面只寫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老師給了他滿分

公車上女友對男友說:「幫我"摳屁股"」
由於車上很多人,所以都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
男友說:「真的要嗎?」
女友說:「真的要啊~」
男友就拿出手機撥電話說:「喂~屁股喔?我跟你說@!#$@$&^&^#$@...」

明明:老師,我要大便
老師:不可以說"要大便"喔!這樣太沒有禮貌了,知道嗎?
明明:嗯!老師!我受不了了!我的屁股....想吐!

阿公阿嬤坐飛機
阿嬤看著號碼牌子不知道要坐哪裡
好心的空姐來了
他就用台語說:阿婆你c在這(死底家),阿公是d(豬),d在這(豬底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