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要變每月一笑了

甲:報上說,養寵物的人17%會隨身帶著寵物的照片,我就是其中之一
乙:那你是帶什麼寵物照片?
甲:我家那隻每老虎

----

老師:大呆,你每次上國文課都在睡覺,怎麼考試還考90幾分?
大呆:老師,周公比你會教

----

一位美女懷孕了,她看著很醜的丈夫抱怨:如果孩子像了你,你實在是該詛咒的
丈夫:如果我的孩子不像我,你才是該詛咒的

----

玲和雯一起出去玩,玲一時興起要去量體重
機器說:110公斤
雯笑她是頭豬
接著雯就站上去了  此時機器說:請勿一次站二個人!

----

傑參加跳高比賽,他自信的一跳,立刻聽到很多人在大叫:破了!破了!
他臭屁地擺了勝利的手勢
此時芬說:是你的褲子破了!

----

太太摘下眼鏡,洗完澡出來,看見牆邊有一個人影,
就對先生說:站在牆邊,那個很醜的女人是誰?
先生:那不是女人,是一面鏡子

----

小明得意地說:今天老師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
媽媽高興地問:是什麼問題呀?
小明:老師問"誰沒有交作業?"

----

妻子:昨晚我夢見你答應給我二萬買衣服,親愛的,你會成全我的美夢吧?
丈夫:那當然!昨晚我夢見自己把二萬塊錢給了你

----

機場塔台問一架即將降落的飛機:告訴我的你的高度和位置
第一次駕駛飛機的領航員答:我的高度是5尺10寸,位置是右邊駕駛座

---

一位鄰居向太太告狀:你的兒子竟然罵我是一頭老母豬
黃太太:啊!真對不起,我經常告誡他,人不可貌相

---

一位參加宴會的客人說:我兒得在宴會結束前先離開,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另一位先生說:沒錯!所以我總是一直待到被主人扔出去為止

===

小美看見一個男子大張著雙手向己她走來,便罵:色狼!
然後向男子的腹部踢去。
只聽嘩啦一聲,男子說:唉!第三塊玻璃還是沒能拿回家

---

媽媽對大呆和小呆說:最聽媽媽的話的人,媽媽就給他十元
小呆:不公平
媽媽:為什麼
小呆:拿獎金的一定是爸爸

---

小孩拿衛生巾付帳
服務員問小孩:幫你媽媽買的嗎?
小孩說:不!廣告上說用這個東西又能騎車又能游泳,而這二項我都不會
(↑上面這3則  其實我也看不懂意思  懂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