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12/01 新增鮮菇田原沙拉堡位置圖(2009年)

2009.11.15
今天是新社花海節開幕第一天
本來是和朋友約好一起去
剛好妹妹有回家 就把家人也一起帶去囉~
結果因為朋友太多台車去 而且我們不是一起出發
加上很塞 還有人迷路 
只有在廁所遇到其中一台 之後就又分開走了
我也沒去集合 
一路上車況都還ok 只是還沒到香菇街就塞得無敵慢啊~
很幸運進停車場沒多久就有一個車位
終於...塞了20分鐘停好車 

3點多 天色已經暗囉~ 沒有太陽和藍天激不起我拍照的興趣
加上我的家人對近拍很功夫這種事....很無法理解
所以照片很少 

一開始就用去買了酥炸杏鮑菇來吃
粉不會很厚 還不錯吃
也買了他們的柿子乾
然後爸媽看到乾香菇(很多人賣的同一種品牌) 
老闆娘說那是他家種的 所以包裝後面的電話就是他的電話
(其實我心裡面很質疑)

今年規劃得不錯 還分了4個主題館
會場入口最先看到的是花牆 用來表現一朵花和新社花海四個字 
天色太暗用肉眼看不太出來到底是啥字
不過從相機的螢幕上看很容易辨別 
人太多 一直都有人在花牆前面拍照
所以就和妹妹.外甥一起拍個合照

喔喔!! 我胖好多

舞台前表演的女生 正唱著阿妹的歌

偷拍路人甲 XD

 

舞台附近一處的造景 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很美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還有很多花是沒開的 綠色部份會多一些

 

才去逛沒多久就有人說要去買飲料 所以又折回去攤販區
哎唷~ 我還沒逛完捏~ 
在農特產的地方逗留最久 當然也買最多啦~
愛吃的我們 就算天氣冷也要買冰淇淋春捲來吃 
還買了專利三面牙刷 銀杏木耳粉
對農特產沒什麼興趣的我就往前亂逛

這是蘭花的其中一個品種 好像是叫火箭蘭吧
花型真的好特別 顏色也很漂亮

熊熊看到可特製素食 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 
份量不小 大小差不多是一個小便當盒
真的是料多味美啊~
大家都說好吃喔~ 
妹妹一直問我是哪一攤叫什麼  
但是我根本沒仔細看 
只記得有素食的 

辣椒粉是我自己加的  不敢吃辣的可以不要加
醬料罐都在旁邊 可以隨自己口味添加

 

然後去買了烤臭豆腐.炸臭豆腐.炸芋條.爆米花
妹妹很擔心烤的吃起來是冷的 因為感覺好像已經快熄火準備收攤
沒想到他拿起來之後就看到強強滾的煙 
(ps.後來二次去都沒再看到那一攤了)
看著錶竟然已經4點半了
跟朋友約要面交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請爸爸直接載我去約好的地方
真是感謝對路不熟的Ivy幫忙先去跟賣家拿東西 
我才能順利地在電影結束後交給大家

12/01 新增 鮮菇田原沙拉堡 位置平面圖

27_4200_27_WQDo.gif

延伸閱讀:

《不負責導遊》台中.東豐.後豐鐵馬行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豐原.公老坪夜景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四角山農場+大雪山賞螢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一日遊 燈會+風尚+香蕉新樂園+逢甲 @ flying~~的密秘花園

台中新社旅遊網 ---> 新社在地人設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