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8.jpg  

2009.05.28

繼薰衣草內灣店之後 我們腳步走到了內灣老街上

主要任務就是覓食 次要任務是...玩go car 


一路上走走逛逛 買了一盒綜合麻糬回家吃 還不錯吃

IMG_0416.jpg
▲內灣戲院 外表看起來很復古 沒時間進去晃了 >"<

IMG_0418.jpg

▲戲院外的郵筒 真的可以寄信的唷~

IMG_0419-2.jpg
▲郵筒旁的復古商店

IMG_0420.jpg 

▲轉頭驚見一個蜘蛛人高高掛在牆上


不過...一大群人真的很容易拖時間

本來預計1小時內解決中餐就要到停車場集合完畢

結果大家晃啊晃的 一直不知道該買什麼來吃

大家都想找個可以安心坐下來吃熱食的地方

第一次去 不知道素食資訊 很怕沒素食可吃 

所以我趕快先買個修燙燙的野薑花粽

最後有人號召之下 一半以上的人都去同一家吃飯

那家的刋棒已經很明顯的寫著:可提供素食

因為是現炒的 加上是觀光區 所以餐點都偏貴

ps.後來又去了2次內灣 發現那一家真的比較貴 但是環境比較舒適

好險有人幫忙殺價 

IMG_0421.jpgIMG_0423.jpg

▲大家一起用小碗分著大盤子裡的炒飯.炒麵和大碗公的熱湯

感覺很熱鬧 美味也跟著升等啦~ 

老實說炒得還不錯啦~ (目前為止是我吃過內灣最好吃的素食)

不過我真的忘了那間叫啥名了 囧... ★ps.偶然間查到了 叫如意食堂

然後光是老街就花了1小時半 所以臨時起意的go car也沒有了

真對不起那些準時集合的朋友 


吃飯的時候看到有人拿著很奇特的零食 馬上睜大了眼 

 我也要吃!! 

旁邊有人說一中街就有賣喔~

唷? 我都沒看過這麼特別的東西耶


趁著吃飯時間 把剛才的野薑花粽拿出來吃

還熱熱的 裡面是用五穀米 一顆好像$10還是$15忘了

大概就我家粽子的一半而已 好小一顆 幾乎快要可以一手掌握 XD

餡料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只有一點點 

可能不同家會更好吃吧 不過內灣的粽子都是這樣大小

歹勢~ 沒拍到照片

ps.據說有人端午節之前在這裡吃到野薑花粽之後嚇到了 狂買我家粽子 


終於吃完飯後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就有在賣那個我沒見過的新玩意兒

 IMG_0435.jpg
▲噹啷~ 就是這個--旋轉馬鈴薯 這個我已經吃掉一半以上了

超長的 一層一層就像圓梯一樣捲上去 好特別喔~

我買的是起司口味 覺得有個苦味... 不是很好吃

可惜是在車上解決 不然就可以拿來玩西洋劍  (誤)


IMG_0426.jpg

IMG_0439.jpg
▲快到停車場時剛好又看到朋友在買素的餡餅 

愛嚐鮮的我 就算已經吃飽了還是要跟著買一個啦~ 

因為時間delay太多 拿到就趕著到車上去了 沒有去加辣椒醬

樣子有點像是扁平式的水煎包

咬了一口 嗯... 很清淡


抱歉啦~ 人實在太多了 會讓我不太想拍照

所以內灣的照片就只有這幾張囉~

回顧一下覺得今天來內灣簡真是來美食探索的 (事實上也是去找吃的)

剛好又遇到餡餅攤有開

不過聽說還有滷味 (其實...)

接著我們就要去17公里海岸線騎單車啦~

海邊! 沙灘! 我來啦~~~~~

27_4200_27_WQDo.gif

延伸閱讀:

新竹續攤一日遊之薰衣草森林(內灣店) in 新竹.橫山

新竹續攤一日遊之十七公里 in 新竹.港南

新竹小木屋一日遊之北角吊橋+小木屋 in 新竹.尖石 (待續...)

新竹小木屋一日遊之內灣 in 新竹.橫山 (待續...)

新竹海之約 part.1 騎龍古道 in 新竹.橫山

新竹海之約 part.2 十七公里 in 新竹.南寮

小木屋素烤之旅 part.1 in 新竹.尖石 (待續...)

小木屋素烤之旅 part.2 北埔老街+冷泉 in 新竹 (待續...)

《美食大探索》韓楓素食1080素食潮流 in 新竹.竹北

《美食大探索》果庭素食坊 in 新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