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朋友去中台參加健行  聽說全長8公里

之後因為有開車的睿宏剛好今天都沒有其他行程

我和小斌也沒事 所以我們很隨性地接受了朋友觀緹的提議

閒閒沒事四人組 就這樣瘋狂地跑到朋友永育的爸爸在南投開的小吃店--養生齋

 

雖然前陣有稍微查過地圖(因為好奇到底在南投市哪裡)

印象中那裡離我的母校南投高商不遠 但是我己經10年沒回來囉~ 

而且路線不一樣捏 沒有從南崗工業區到學校的經驗

我會的路線是從車站出發 不是從南崗工業區啊~ 

害得司機下南投之後開得戰戰競競的 我也看到眼睛快脫穿了 XD

說時遲 那時快 沒多久就到了民族路 應該要轉了吧?

結果是我記錯地址啦 人家是民權街 我記成民族路 哈哈

還好永育即時報路才沒有走過頭太遠

 

一到店裡簡爸爸和簡媽媽就熱情地招呼著我們 

紅燒湯的湯頭不錯 但是味道偏藥膳 怕藥膳味的人可能會不太敢吃

素魯飯的素燥是用純香菇下去滷的 很香耶 感覺很費功夫

但我最想推的是滷味啦~ 都滷得很透

尤其是一捲一捲的豆G 還有很濃的豆蛋白的香味

小斌說很像在吃茶葉蛋 是還蠻像的 哈哈~

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簡爸爸和簡媽媽超親切的 怕我們這些小朋友吃不飽一直端出食物來 

睿宏直說等一下一定要收錢喔 不然不敢吃咧 別要再端出來了啦~

先是滷花生 再來是茶香豆干 真的是太好客囉~

其實大家吃完自己點的東西都已經飽了捏~  XD

順道一提 那個茶香豆干真的滷超透的 

整個顏色快要像大溪豆干那樣深了

酒足飯飽之際 觀緹已經打包好一大箱要帶回家的食物

真的是大採購咧

 

ps.大家健行完肚子太餓 拿到東西就猛嗑

根本就忘了拍照這回事 XD 所以本篇食記沒有照片唷~

 

回台中的路上大家起鬨再約晚餐續攤 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哈哈

於是我提議去新開的神都喜旋轉火鍋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耶

因為是吃到飽的 不小心把某人特愛吃到飽的事給抖了出來 XD

今天真的是瘋狂吃喝的一天 完全沒有體會到餓是什麼感覺的一天

減肥比賽量體重的日子就快到了 我竟然還在大吃大喝啊~ >"<

 

今日餐廳:養生齋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民權街161號

電話:049-2224333

營業時間:08:30~19:30

公休日:週日

座位數:約 20 個

類型: 小吃, 簡餐, 藥膳料理, 中式點心, 滷味, 麵/米粉, 冰品, 小吃/熟食店, 家庭親子

用餐時段: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樹-2.gif 樹-2.gif

 

延伸閱讀:

養生齋 @ 素易食

《美食大探索》神都喜蔬食旋轉火鍋 in 台中.西屯.中科 @ flying~~的密祕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