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79.jpg  

2011.07.03

出發前大約知道妖怪村後面有個類似民宿的地方可以逛逛

只是...我沒想到這麼美耶   

覺得比妖怪村要好太多了 而且好多很漂亮的木屋

真的就像在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一樣

跟著我一起走進童話故事的世界吧


DSC07836.jpg  

DSC07845.jpg  

童話故事第一頁

DSC07841.jpg  

童話入口

DSC07850.jpg  

我出梅花6 換你了 (賭徒上身)

DSC07872.jpg

A:我想想該出哪張牌呢? B:...zzzZZZ

DSC07876.jpg  

吃快點 他們等一下就要睡醒了

DSC07874.jpg  

還好我們已經吃完了(裝鎮靜) 

(謎之音:嘴巴沒擦乾淨啊~)

DSC07867.jpg  

哈哈哈 你看他 大蘋果被咬了一大口還在睡覺啊~

DSC07854.jpg  

夢到帥哥 流口水中ing

DSC07893.jpg  

睡醒發現食物不見跑去問魔鏡:

魔鏡啊~魔鏡! 吃掉我食物的兇手到底是誰!? 

DSC07882.jpg  

沒關係啦 我這裡還有一大棵紅蘿蔔可以分給你

DSC07875.jpg  

這裡真的是童話故事的世界嗎? 還是我走錯地方了?


哈哈哈 以上文字純屬惡搞 博君一笑啦~

但是我們要學學下面這一位

DSC07852.jpg  

就算僅有的美味大蘋果被咬光了 也要微笑面對喔~ 

DSC07851.jpg  

青蛙王子與他的公主

DSC07856.jpg DSC07859.jpg

熊熊家族

DSC07897.jpg  

拔拔~  我要抱抱  >////<

DSC07901.jpg  

底迪啊~ 爸爸要開始講故事囉~

從前從前 有一個小公主....

DSC07858.jpg

今天真是大豐收呢

DSC07861.jpg  

卡樂龍 color dragon

DSC07840.jpg DSC07862.jpg  

貓頭鷹家族

DSC07866.jpg  

突然很想唱蝸牛與黃鸝鳥 XD

DSC07899.jpg  DSC07900.jpg 

DSC07888.jpg DSC07892.jpg

DSC07902.jpg

這隻狗頭上原本應該是類似印第安頭戴的羽毛冠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被破壞了

其他很多裝置藝術都已經褪色或腐蝕 如果能整修好就更讚了

 

DSC07869.jpg

我們要進入小木屋區囉~

DSC07848.jpg  

DSC07860.jpg   DSC07879.jpg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DSC07880.jpg

這是德國風的嗎?

DSC07885.jpg  

這篇介紹的地方都是有遊客入住的地方

所以進來時 記得別大聲喧嘩唷 好讓他們擁有寧靜的休閒空間


景點:明山森林會館 仙朵拉童話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電話:049-2612121 049-2612376

停留時間:約1小時

路線提醒:在妖怪村後面 所以也是跟著大部份的車走就行囉~ XD

筆記:經費足夠的話 真想在這美麗的小木屋住上一晚


本日行程路線:

09:30 車.jpg  大里出發往麒麟潭

11:00 漫遊南投鹿谷.part1 風光明媚的麒麟潭(松林町) +中午野餐

13:00 車.jpg 麒麟潭出發往溪頭

15:00 漫遊南投鹿谷.part2 塞到爆的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漫遊南投鹿谷.part3 彷佛走入童話故事的明山森林會館(仙朵拉童話森林)

17:15 車.jpg 妖怪村出發往草屯

19:00 晚餐:草屯愛家 Loving Hut


line-105.gif


延伸閱讀: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 Aska的時光饗宴

溪頭的童話森林《南投縣》  @ 朱朱的BLOG

[溪頭景點]明山森林會館-夢幻森林の童話小屋 @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2011南投夏季旅行。Day1˙鹿谷˙明山森林會館˙仙朵拉童話森林 @ Eating & Travel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ing~~ 的頭像
flying~~

flying~~的祕密花園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