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在阿易和阿紫的婚宴上遇到靈犀
靈犀:我覺得你很面熟耶  之前我們見過面嗎
(os:奇怪  怎麼會眼熟到不行  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人  而且特別親切啊~)
flying:對啊  之前見過   有一起參加過活動  可能是比較注意之前活動的照片吧 ^^
(os:因為我也曾經因為這樣覺得頻果很面熟  哈哈)

事後我們曾一起出去吃飯一次  也在活動見過一次
但是我完全沒有聯想到後面的事  也沒有覺得面熟的地方  XD

事隔數月後...就在前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腦海裡突然靈光一現!!
咦?  靈犀跟我小時候一個玩伴好像呀  幾乎一模一樣
尤其是那雙靈活的汪汪大眼  純真的笑容
剛好他有說過他同事熊熊忘了他的名字  差一點就把他的掛號信退掉
當時有說到名字   這麼巧?  好像就是這個名字
我還記得他小時候說過他名字的第二個字和第三個字都是同部首
還真是一樣咧
一定要找個時間問問他

5/28晚上
登登登!!!
flying
靈犀  你說你本名是XX嗎
靈犀
嘿啊  怎?  XX<===菜市場名
flying
你們家是一貫道嗎
靈犀
嘿啊
flying
你有沒有@#$$%^%*&()* 
我一下問了很多事  為保護個人隱私不便公開
靈犀
怎麼了= =?   啥?   一一"
flying
呃... 那你小時候爸爸有沒有常帶你去財神百貨喝咖啡 
→好像太心急了  嚇到人家了   問慢一點好了
靈犀
<?>   →滿腦袋充滿疑問的靈犀
flying
沒有啦 只是突然想到你跟我小時候認識的一個朋友很像
靈犀

flying:只是後來都沒有再聯絡了
靈犀看起來是我啦= ="  我也覺得你超級面熟
flying
= =    是見面前就覺得眼熟嗎
靈犀
嘿啊  去阿易ㄚ紫婚禮那次
flying
哇哈哈 不過我還不敢確定耶
靈犀
ㄎㄎ
靈犀你是姓賴嗎?
flying
嘿啊 我姓賴呀 你還記得喔
靈犀
賴班長是你爸= =? 你媽咪是班長夫人 其實都是叫台語的班長娘
flying那時候好像是叫班長 
靈犀
flying
哇真是太巧了 結果重逢那麼久現在才相認
靈犀我還以為是我認錯人咧
 
後來還聊了很多往事和我們後來發生的事
我們都會在南投明本宮的下坡和小草地上玩耍
讓我想到那時還有個很有趣的林坤煜"哥哥"
現在已經是道場經理囉~其實論年紀是應該叫叔叔  哈哈
小時候我的朋友不多  常常都是被欺負的那一種 (尤其是幼稚園  慘不忍睹~)
那時爸媽帶我們出去都會順便拿功課出門可以互相切磋
因為我們都是四年級  那時候沒有一鋼多編  每間學校的課本都一模一樣
我們的功課在班上都還算中上程度的  不過靈犀比較厲害  都名列前茅
不過磋到後來都變成在嘻戲  XDD
相隔20年後的今天竟然還能在這種機緣下重逢相認
好像認得有點晚  不過有認總比沒認好
真的感覺很開心 很特別 很神奇 很驚訝  心情也很激動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