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打完羽球回到家

我哥臨時才說要去外面吃飯 提前慶祝母親節 

他想去善齋 但是竟然沒有訂位  到了當然是沒有位子 

中途想了很多地點 晚上七點能有什麼餐廳可以去又沒客滿

最後選在大墩路的草の堂

 

這一家已經是去第三次 前二次都是因為活動關係 

第一次點了泡菜炒年糕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第二次點了之前打游擊覺得好吃的麵疙瘩

宮保麵疙瘩很Q 又加了很多我喜歡的青椒 所以今天還是點這一道 哈~

 

一進門 我媽就說這家是有快炒的店 很香

點餐完先去倒杯熱茶 慢慢等上菜吧

如果以現場客滿的狀態來說 其實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香椿拌麵 

我媽說可能加的醬油和一般的不一樣 有種特殊的香氣(除了香椿之外的香氣) 

還加點素鬆 算是我和我媽最滿意的一道

 

PIZZA

除了會牽絲的起司 還蓋了一層起司粉 

皮很酥 皮的口感像是咬下餅乾那一剎那般的酥

(ex:奶油酥或鳳梨酥)

盛盤前可能忘了切塊 不是很好分食

 

炒飯

黑胡椒炒飯有一點點鐵板的味道 香味有到位 但鹹度比較清淡 

咖哩炒飯 忘了滋味 囧...

 

手工客家鹹湯圓

配料很豐富的 超大一碗 湯頭還不錯

是沒有包餡的那種湯圓 感覺像是什錦麵的麵條改成小湯圓

 

石鍋

飯可能因為拌得太慢而有點硬硬的

這不是我的菜啊~ (推回去老哥和老爸面前XD)

 

炒麵線

麵線本身很鹹 配料倒還好 

可能因為麵線是那種原先就有鹹度的那種

不過我也有個疑問 

這種有鹹的麵線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不要那麼鹹?

 

炒三鮮現炒三杯菇

也忘了滋味 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但我記得今天晚上吃到的高麗菜都很甜 讚!!

 

據說這家店面之前也是開素食餐廳 現在換人經營也換了店名

整體上來說算滿意囉~ 而且以這種有裝潢的店家來說 算便宜了

可惜的是 我們點完餐才發現菜單背面有火鍋可以點...

順帶一提 這家店很喜歡用青椒和甜椒入菜 

不喜歡青椒味的人 點菜之前可能要先問清楚喔~

 

ps.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有沒有看錯

     真的沒有照片!! 因為忘了帶相機 

 

餐廳名稱:草の堂養生素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8號

電話:04-24712117

營業時間:11:00~14:00 ??:??~20:30
     假日會視人潮狀況而延後休息
     週一公休日 
     但查了很多食記覺得公休日一直在變
     所以平日要去之前最好再打電話確認喔~

 

pkj7.gif  

 

延伸閱讀:

台中市-草の堂素食 - 打羽球的呷菜人

(台中市 南區) 草的堂 養生素食 - 小胖妹的心世界

草本堂養生素食 - Claire 的生活雜記

我們家都很愛的養生素食-草本堂 - 這是Edda的部落格

草本堂 - JJ 蔬食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