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對夫妻買完東西回來時,發現小偷正開走他們的車子
老婆:糟糕!沒看清楚小偷的樣子
老公: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了

===========================

二兄弟在路中看見很像便便的東西
大哥摸那東西一下:摸起來像便便
二弟放進嘴裡:嗯嚐起來也像便便
大哥:呼!幸好我們都沒踩到它

===========================

老婆:你記得去年十二月時,你說你和老王去釣鯉魚的這件事嗎?
老公:記得
老婆:今天有一條鋰魚打電話來,說你已經當爸爸了

===========================

小明:爸爸,我睡不著你有什麼恐怖的書能借我看嗎?
爸爸:當然有,這書已經嚇了我十幾年了
小明:什麼書這麼恐怖?
爸爸:結婚證書

===========================

王太太:我兒子昨天把燈打破,他二話不說就去修理
林太太:我兒子打破燈時,我老公也會啊!
他會二話不說就去修理我兒子

===========================

小明:耶!我今天把那本成語故事書看完了
媽媽很開心的說:那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媽媽很開心吧
小明:好!媽媽含笑九泉
媽媽:.....

===========================

廠主對被開除的工人說:聽說你要在我死後到墳場上對我的墳墓吐口水?
工人說:你放心吧!我已經改變心意了,我沒有排隊的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