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如果喜歡本版文章,歡迎訂閱喔~ 輸入你的E-mail
有新文章就通知你囉~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謝謝參加活動的朋友揪續攤才能有這次的逢甲美食團
還有正在讀逢甲大學的朋友   才能挖到巷仔內的美食
意外的見到住彰化但是沒參加的朋友  真是開心
一行人總共9位   進攻囉~

路上經過便宜又大碗的好口味素食  但是沒進去
因為要介紹特別一點的  所以就帶著大家去別家
美食團第1站  心緣素食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號
就在最熱鬧的那條小路的對面巷子裡囉~
攤子的擺放方向改了 看起來順多了  門口處變得比較沒有壓迫感
最有名的就是鐵板飯和鐵板麵啦
大家幾乎都點了鐵板系列呢~
因為比較少可以吃到素食鐵板口味的東西  特別又好吃
我點的是紅燒麵 味道還不錯  但還是覺得老媽做的最讚啊~
有人看到有滷味很開心  於是我就去叫了紫菜糕和豆干大家一起吃
讓新竹人真心誇讚好吃  感覺真棒
不過已經有人在喊飽了  這樣待會胃要怎麼再裝進去其他美食啊~
真應該二人叫一份的
接下來就要往文華路進攻囉~

文華路路口有家鹽酥菇
大伙都說新社的更好吃更大份  所以就都沒買囉~
所以改天可能會有個"新社"團吧  大家一起來騎腳踏車啊
說到鹽酥菇  我覺得有一攤很好吃  但是鹹了一點
在后豐鐵道往后里方向過了隧道的第一個休息處

呃...好像離題了  趕快牽回來
接下來還有巨無霸臭豆腐
因為素食口味沒加泡菜  所以也沒買
有人一直介紹傳說中的四合一飲料
就是山粉圓+愛玉+粉圓+??組合出來的一種飲料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  因為走過頭才發現好像沒看到有這一攤
其實還有小A洋芋起司的玉米口味可以吃
美食團第2站  脆皮泡芙
地址:
文華路巷內靠近側門處
有人買了一個脆皮泡芙回新竹吃  不知道口味如何啊?
上來分享一下吧
鼎鼎有名的茶葉蛋賣完了  他後面那家店剛好也在整修
美食團第3站  芒果青
地址:文華路(逢甲大學正門口和側門之間)
心想吃飽後  來個酸酸的東西應該還不錯吧
有種可以幫助腸胃消化的錯覺
芒果青還蠻脆的  但是味道不夠  對我來說沒有很酸  小case而已
但是有人酸到嚐一口就喊不敢了 呵呵

接著要往小吃街走去囉~
小吃街就是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
美食團第4站  冬瓜茶 
我點的是冬瓜鮮奶 還不錯啦~  只是....好像跟鮮奶茶差不多
美食團第5站  乳酪餅
在小吃街的小巷子裡  果然是熟路客  巷仔內的都知道
不過這家是葷素皆有的喔
吃素的朋友要先跟老闆娘說好是素的  他就會幫你另外用素鍋煎
如果不吃蛋的朋友也要先講  有蛋沒蛋都是用同一鍋子
只有我買  我點的是乳酪餅
好像是用酥皮濃湯的那塊酥皮去煎的  超好吃的啦~
還有其他口味  我忘了還有哪些
這時有人問我  你還吃得下去?
呃... 嚐鮮嘛  而且很小塊啊  ^^"
小吃街有二家甘梅薯條  聽說是裡面那攤比較好吃
但是大伙都很飽了 也沒去買
終於走出小吃街囉  往碧根廣場後門出發

美食團第6站  料超多的豆花
加一樣料5元 可是老闆會幫你加很多  很超值喔
不過只有一人買回新竹吃
美食團第7站  圓緣素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
(從歐跑運動用品旁的小路走進去)
繼豆花攤之後同一人買回新竹吃
買的時候他還在誇心緣素食的紫米糕很軟Q呢
美食團第8站最終站  一心素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號巷口(歐跑運動用品旁邊)
這家可有名的咧  連葷食者都覺得好吃  電視也報導過很多次
但是吃過的人都知道  其實他的麵線比臭豆腐好吃
臭豆腐還是忠孝路正老牌的最讚
但是記得一定要叫他炸酥一點喔  不酥的  不好吃
酥的外皮咬下去就像吃餅乾一樣  完全碎得很徹底

還是有人問:你們還吃得下去?
難得有美食團  開心咩  (我今天好像特別high)
結果只有三個女生去吃麵線 哈哈
麵線的料很多  特別的是加了幾條豆皮  也許算是葷食的粉腸吧
真的是吃得超撐的啦~
可以
跟大家一起吃美食的感覺真的很high
腦海裡全部都是美食的畫面  真的是邊打邊流口水啊~ 
不過在查資料時想到一家店真的不得不推薦  惠中素食
他的東西幾乎每樣都很好吃  咖哩飯份量超大的  炒飯超香的
我最常點的是紅燒麵  目前為止在我心中是第三名
第一名當然是老媽的啦~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美食團行程
以上回想起來  發現逢甲的素食好料真的還不少耶

回家的路上  我只是突然想到如果這個時間去看個夜景  多棒啊~
可惜明天大家都要上班  下次星期六來再帶你們去看夜景
但是有個人來瘋的山寨主問說離多遠
嗯..  差不多二十分吧 (但是我忘了要先註明是反方向)
於是山寨主馬上挾持司機及車上另外三名乘客"誰歡逃"往大肚山方向逃逸
所以車上的5個人又去看了夜景
時間有點晚了  望高寮看夜景的人很少  不過夜景還不錯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IMG_0036.jpg IMG_0037.jpg

感謝有各位的陪伴   也謝謝今天有開車的朋友
特別是逢甲美食團的  反方向還幫忙載到大里  真是感恩
還要謝謝山寨主 
因為有你  讓今天的彰化+台中一日遊
行程真是超充實的啦
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希望往後大家也可以多多聯絡
如果有出遊要記得揪團一下喔~

27_4200_27_WQDo.gif

延伸閱讀:

素食情緣聯誼活動(二十二)彰化市 2009.04.19 @ flying~~的密秘花園

創作者介紹

flying~~的祕密花園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妹
  • 逢甲好吃的東西真的也算不少.但是我要推薦逢甲的烤肉蛋包飯.超讚!去試試看絕對賺到...
  • 可是那不是素的耶 暈
    這裡只介紹素食的東西喔~

    flying~~ 於 2009/10/10 17:43 回覆

  • ella308
  • 哇,好開心看到素食的分享,
    到逢甲夜市吃素都不用怕餓到,因為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大炳烤玉米也超有名超好吃,吃素的人只要交代一下即可,
    還有巨無霸臭豆腐,也是葷素都有,口味很特別,
    還有一家素食鹽酥G在西屯路,也是炸的很好吃,
    一邊打字一邊想要流口水了...
  • 咦? 你是噗浪的大乖乖嗎
    大炳烤玉米真的好吃 不過貴了一點
    但是全部都素的喔~ 沒標全素是怕有人看到素食就不想吃
    巨無霸臭豆腐也不錯 可是上次放冷了之後真好硬啊~ 
    所以要趁熱吃
    你說的那家鹽酥G我知道 還不錯啦~
    只是...我的第一名鹽酥G在太平樹德路已經沒賣了 >"<

    flying~~ 於 2009/12/11 00:52 回覆

  • 靖雯
  • 據說圓緣也還好而已
  • 所以只有店名和地址而已
    他們只有滷味好吃

    flying~~ 於 2011/05/02 00:39 回覆

  • duck
  • 惠中素食在哪呢?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