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CON 開發部落格 » [心情]MyICON是從這裡誕生的-Part3

最”高”級的MyICON工作室 ( Code : Garret )

office3.jpg

為什麼要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工作呢?根據不願具名的人士透露:該名工作人員喜歡裝酷,工作的時候不喜歡有人在身旁,因此那會讓”它”(為了不洩露身份,所以使用這個它代替 ^_^)分心,所以為了創造出MyICON該名開發人員捨棄家中的環境將開發工具移到了人煙罕至的 Garret。

乾淨舒適的工作環境

office3_1.jpg

是的,以一個頂樓的樓梯間來說,還有什麼形容詞比”乾淨舒適“更能夠形容這樣一個空間呢 ^_^ 和前面兩個工作室比較起來,這簡直是天堂阿!!4a46b55d020017eh.gif真是太~乾~淨~啦~4a46b55d020017eq.gif(有沒有看到那 bling~bling~ 的地版阿,我想工作累了直接睡在這也沒問題吧  XD)

當然除了幹淨以外,其它開發MyICON所需的工具可是一樣也沒少阿,下面就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整齊的主工作區

 

office3_2.jpg

不免俗的食物補及對經常熬夜工作的開發人員來說,依然是相當重要的 ^_* 除了泡麵以外,其它的日常營養補給品可是一樣都不少呢(看到沒,除了大燕麥片外,還有綜合維它命和魚油呢^_^) 。

畫面中央的時鐘用來提醒該名開發人員回家吃飯和睡覺時間 XD (猜猜看照片中的時間是幾點呢!? ^_^ ),還有那隻看起來很像企鵝的貓頭鷹娃娃(還是很像貓頭鷹的企鵝娃娃!?)用來顯示該名開發人員冷靜中隱藏的肅殺本性 XD4a46b55d020017eu.gif

右下角的那兩顆 “哈滴” ,不用懷疑就是一號工作室看到那兩顆,為了達到資料異地備援和同步的目地,我們採用的是”相當先進”的實體同步和備份機制 XD ,因此大家才會在三號工作室看到這兩顆 “哈滴” 阿 4a46b55d020017fh.gif

office3_3.jpg

再仔細看,有沒有注意到右上方寶紅色磚塊阿 ^_^ 沒錯!! 自古以來強身健體必不可或缺的秘寶非它莫屬啦!! 古時[陶侃搬磚]就是這個道理阿 4a46b55d020017el.gif而照片中的”藍白拖“具有穿脫方便,耐摔耐磨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於各樓層間奔跑 ( 為什麼要奔跑呢!? ) 的開發人員阿 !!!

以上是狗仔麥這一系列文章的最終報導。

最後在提醒大家,除了參加即將於明天凌晨開始的[活動]MyICON兩週年生日快樂同樂會投票活動外,還要記得猜猜看這是那一位開發人員的工作室喔 ^_^

麥仔@MyICON 嘔心瀝血報導 Orz

本文引用自http://www.myicon.com.tw/blog/?p=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