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聽說高登同事說美樂家的東西很好用  尤其是清潔用品

可惜他們家才二口子 用不完

直到去年在在朋友家幫忙打雜

他們換了美樂家的洗碗精

我只能說一句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沫 而且超乾靜的啦

我沒有研究過成份  因為還沒看過實品  也沒有檢驗報告

大概三年前我買的別種天然清潔劑  雖然洗靜力也很強

但是不易起泡  沖掉也比較費工夫   最慘的是好傷皮膚啊

以前有一陣子沒工作在家  鍋碗瓢盆都是我洗的

後來找了一個指紋分析師幫我和小姪子壓指紋時

他說我的指紋有點不好測   哇哩咧

洗碗洗到這種程度  我想除了洗碗工和家庭主婦之外  大概就只有我了 

但聽說美樂家的東西都是無毒的

最近朋友剛好有接觸到  他說"這個月"優惠入會員只要繳100

哇~  $100  划算喔  正常是要收1000才能入會  如果一年內不滿意可以退900

現在等於是直接收100 不用再等他退了

而且只要每月購足35點 (大約$1500~$2000)就ok啦

35點對一個家庭來說應該不算多吧

有興趣的可以問一下你週遭的朋友有沒有人有會員的

或者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