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2/7
這得從年假開始說起
連續13天的假期  讓我的睡眠太過充實
導致上班前一天晚上  一直睡不著  只瞇了1小時
上班也不會累  就連中午也睡不著
最後只能求晚上上課時會不會有睡意
結果周公連敲門都懶
而且我......公然糾正老師錯誤的地方
那應該只是不小心忘記而已吧
為求避免誤人子弟 害老師落人口實  所以要讓同學知道正確答案
當下沒想很多就公然在課堂上跟老師說那裡不用打mailto
或許我應該等久一點  讓他自己發現 

後來只是好奇地問了一下表格格線是空心的 能不能改為實心的
老師研究了一下 終於知道要把表格間距設為0
試用之後又有二個問題-->
1.表格設定的間距只適用外框  表格內的格線還是沒變啊~
2.分割儲存格  哇哩咧  不會平均分配捏~
不過已經二次跟老師對抗  只好等下課再問老師
最後還是沒有正確解答  
我就跟老師說那從WORD複製過去可以嗎  他說應該可以
原來WORD這麼好用 
我想老師大概從mailto那時候就開始看到我就要N條線了吧
結果下課後  有同學跟逸秋講到我上課時的事
所以對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不是故意的嘛  只是很好奇而已  想打破砂鍋問到底
而且如果是我自己做網頁  應該是會對美化版面這一塊很講究
所以啦~ 打破砂鍋問到底是對的 
但是...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呢

2/7後記:
第二堂的其中一個問題有解答囉~
Q?分割表格如何自動平均分配
Ans:利用巢狀式表格!!!
   在你要平均分配的欄位寬度內再插入一個表格
將有第二堂的文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