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遊記想寫    因為跟大家出去玩都很開心 

但是積太多沒寫   就這樣積了好多篇  也就動力變少了

有時晚上還要上課  假日又都跟大家出去玩  閒在家裡的時間太少了

5/23的就"勢"你 

真的感謝慎思和曉芃及所有協辦和參與活動的人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還好有找大家去公老坪看夜景  可以當做我睡過頭的一點點小補償嗎 XD

不過公老坪這個景點是柚子介紹的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

接著沒想到續攤這麼快就來了

5/28 新竹的薰衣草花園真的很美  比台中的優喔~ 午餐在內灣解決

十七公里海岸線也很美  可惜車子被租完了

5/29 我也好想跟大家去鹿港 

可惜我已經規劃了5/30的大甲+東豐  因為不知道路 想先去走一遍

有人在中午臨時給我放鴿子  所以也沒去探路   還好最後有人知道怎麼走

5/30 去了大甲+東豐  感覺也不錯  東豐去了蠻多次  我還是喜歡去  ^^

6/6 去了逸秋在虎尾的畢業典禮  算了一下  哇~  竟然有18個人耶

後來還去小都家唱卡拉OK

6/7 跟小雪兒和靖雯去忘憂湖  可惜沒看到湖  老朋友相聚  很開心

再跟翠君去中技打羽球  流汗完的感覺真舒服  而且愈打愈順耶

結果晚上還要拿素圓給真山和正德  感覺一整天都在騎坐摩拖車

咦?  6/14和6/15好像沒事 我想起來了

6/15 去工廠吃pizza 看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  然後再拿雪花糕給小真真

還要再拿素圓給彥佐  所以只跟逸秋在萬代福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6/20 去了沒格的見面會  也見到很多噗友

晚上去陶源茗跟老同事+噗友聚餐

6/21 健康素友社二日遊  我插花了第二天  去了自然海和東海七巷+逢甲

6/27 去了尖石朋友家蓋的小木屋 還有後面的私人景點  真是太讚了

還去內灣和市區的果庭

6/28 還是新竹  去了騎龍古道 爬了小小一段的步道

中午也是在內灣解決  再去一次十七公里海岸線

終於看到終點的地中海式建築  真的好美

晚餐的韓楓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的日子  也排很多

7/11 布丁大哥高雄的活動  超期待鳳凌廣場的素燒烤啦

有人有MENU可以先預訂 到了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吃了

7/18 跟朋友去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的戶外圓形劇場看免費電影

7/19 要去彰化朋友家唱卡拉OK  包水餃

7/25 跟小綠去素樂活廚房

8/1.2新竹的朋友要下來台中玩  但是第二天行程還是要去 哈哈

我規劃了第一天逢甲+公老坪看夜景

第二天  東豐鐵道+豐原有名的素食小吃街

如果大家可以早起的話再去沐心泉看小小金針花海

8/16 是素易村民自辦活動

8/22 也是素易村民自辦活動

呃..  好像7月跟八月活動數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