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12/12新增 順子成立四年的 學習電子報

2009.11.19
是的 你沒看錯 我又去了新社 
今年的新花海節一共去了3次  應該是不會再有第4次了
這次剛好小江和順子約好要特地回台中去新社拍花海 
我也不想在假日去人擠人 不想拍到滿滿的人海
第三次是11.28 台北素友衝著花海下來 
上次去台北還麻煩BETTY很多事和時間 我不當個導遊怎麼行啊~


一早先跟靖雯約去模範街吃早餐
很懷念以前可以幾乎每天吃的素食店
老闆和老闆娘超親切的 很好客 東西好好吃又便宜 
店內用餐還有飲料可以喝喔~ 
口味方面很有媽媽的味道 
在外面吃過的素食 實在很難找到口味這麼接近我媽做的味道 
可能跟我爸媽是同一個師傅吧  


10點半才到新社 天氣真的好好 熱到有點後悔穿厚背心了

只要我長大

 

連狗狗都跑出來晒太陽 好慵懶的感覺 看得我也好想睡覺 

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的花海比較大片 攤販也跟著大了一倍

 

 

花團簇擁下的荷蘭風情民宿


親愛的 我把小盆栽變成像大樹一樣高了 

 

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的花海比較大片 攤販也跟著大了一倍
不過還有一個新發現 就是鮮菇田原沙拉堡
上次回去之後一直跟大家推薦 害得靖雯也很想嚐嚐我說的沙拉堡 
結果...竟然沒開啦~ 真是令人扼腕
那時忘了問哪幾天有出來擺
在素友出發的前幾天才臨時請順子去問
結果是只有五六日一才有擺攤喔

 

 

所以中午只好隨便吃啦~
先買了水煮玉米 又買了粽合鹽酥菇 
本來是只想香椿煎餅 沒想到攤子上有賣素炒麵和素湯
於是就決定坐下來吃啦~
老闆娘說他本身吃素 去年很多攤素食 本來沒打算要賣素的
結果找不到只好自己煮來吃順便賣
口味上有淡一點

 

可愛的蜜蜂娃娃

紙做的蜜蜂 很像吧?

 

會場入口處的花牆 
上次來人太多 等不到廣場沒人的時機拍照
今天是非假日 人比較少 但還是有等了一下

最後當然要再來這個地中海式造景拍一下啦~
而且太陽公公2點就下班了 風也變冷了
只穿薄外套的我們也就啟程回家囉~

27_4200_27_WQDo.gif

延伸閱讀:

《不負責導遊》2009年新社花海節 part1 一家和樂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東豐.後豐鐵馬行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豐原.公老坪夜景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四角山農場+大雪山賞螢 @ flying~~的密秘花園

《不負責導遊》台中一日遊 燈會+風尚+香蕉新樂園+逢甲 @ flying~~的密秘花園

順子成立四年的 學習電子報

台中新社旅遊網 ---> 新社在地人設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