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了2009年新社花海
接著到了東豐綠廊
這裡我來了很多次還是覺得沒逛完
出發的前一天在google map裡面看到土牛客家文化館的照片
超想去的 可惜時間不允許 
2小時只夠騎完全程 再少數逗留一些拍照的時間
真該找個時間來專心一日遊的

下午1:50到達木匠租車 只花20分鐘車程 還好沒塞車
一樣採取各自帶開 定點集合的方式 選好車的就可以先出發囉~

這古味濃厚的平快號火車是大家爭相照相留念的熱門景點呢~
目前車廂已被獅子會認購


東豐鐵橋也是熱門景點
被不太會取景的我拍成這樣 


沿路有很多這種大樹蔭的地方
這就是我這麼愛它的原因
騎沒多久就覺得好冷啦~ 好險有把外套放籃子裡以備不時之需
果然有派上用場 但是穿上去還是好冷啊~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因此而感冒 
以後如果冬天來 應該規劃早上騎車的 


路邊某一處的風車
很特別 台灣要見到風車其實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私人建造的 大家就這樣踏了進去狂拍照 


旁邊還有一座水池 開了很多朵漂亮的蓮花

 
這地方老早就想拍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
真的感覺很不錯


呼~ 終於到達終點了
真的太久沒騎車會吃力很多
以前這一段可是難不倒我的呢 看來真的要練練囉~
回家時晚上覺得膝蓋怪怪的 有腫脹的感覺
好佳在每星期都有去打羽球運動一下筋骨
不然隔天可能就真的要鐵腿啦~


客家文化館後門一隅
裡面陳列了很多客家文物


太陽下山囉~ 這夕陽拍得怪怪的 不過加上這座燈之後fu還不賴

 
 補捉到夕陽落下的最後一刻  還是...月亮?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 竟然肉眼看到夕陽有不規則缺角?

如果要選個今日我最勇 那真是非順子莫屬啦~
他從新社騎下山還比我們早很多時間到東豐起點
然後回程在情人橋的時候解散
回到新社可是很長的上坡在等著呢
接到頻果電話說101餐廳老闆娘要請吃花生糖 
原來是只請一塊 我還以為是請一包呢  
他們是騎后豐那一段 難怪都沒有遇到
接著我們就要去豐原的素食生活館囉~

27_4200_27_WQDo.gif

更多照片:

2009.02.22 東豐.后豐鐵馬行
IMG_9520.jpg  IMG_9538.jpg IMG_0884.jpg  IMG_9595.jpg    IMG_9578.jpg  IMG_9596.jpg

延伸閱讀:

《不負責導遊》台中.東豐.後豐鐵馬行

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導覽圖

土牛客家文化館


《不負責導遊》2009年台中新社花海節 part.3 素友共遊樂趣無窮

《不負責導遊》2009年台中新社花海節 part.1 一家和樂


《不負責導遊》2009年台中新社花海節 part.2 好攝樂趣多

《不負責導遊》台中.豐原.公老坪夜景

《不負責導遊》台中.四角山農場+大雪山賞螢

《不負責導遊》台中一日遊 燈會+風尚+香蕉新樂園+逢甲

台中新社旅遊網 ---> 新社在地人順子設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